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去蕪存菁的最後30日

日子真的是好快,從今日算起就只剩下短短的30天就將要起飛,而我又檢查了簽證與機票都沒問題,銀行戶頭的錢應該還夠用,剩下其他要準備的事項,剩下的30日應該夠用吧,比較重要的是心態的調整,我想似乎還沒調整好要出國的心態,不過我還是很急,逼著大家快點準備到位,這個可能是A型的我又是急性子又心跳特快的原因吧.....總是希望什麼事情都有好幾道保險,像今天製作的緊急聯絡卡就有3道密語,一般人製作連絡卡應該還不會玩這種間諜遊戲吧...我真是想太多...總是希望大家順利平安摟

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百感交集的日子-最後倒數第50天

這一天終於來臨,就跟上一次在軍中破百一樣,我還記得當時花了2張小朋友請弟兄們吃東西,只是這一次心境卻不太相同,算是要對自我的人生決定的重要里程碑。
雖然近日遇到兩件不如意的事,都是我主辦但是別人卻在最後關頭意見一堆,搞的我無心思準備有關澳洲的事情。還好多虧了Macgyver的影集,陪我度過了這幾個煩悶的日子。
今天也將辭呈寫好了,而澳幣換了2500,還有1000還沒換,行李裝備部份也都還沒準備,但是急性子的我還是會好好籌備,畢竟剛到的幾天一定要好好適應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!


對於未來一年,還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