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4/18伯斯二手市場-Belmont

星期日上午太無聊,來逛逛伯斯數一數二大的二手市場吧,這個二手市場只有星期日早上擺攤,賣的東西應有盡有,包羅萬象彷彿是超級雜貨店吧。

從伯斯車站搭乘Armadale線至Oats Street站,然後再搭乘99號單向環狀路線公車坐到Belmont即可,這一站會有很多人下車,所以很好認的。忘了一點,這裡也是ZONE 1喔。DSCF3746 回程的時候無法去對面搭乘公車,因為是單向行駛,可以再搭乘99號至下一個車站,然後再坐火車回到總站即可。我們上次是再坐到Bayswater站後,再換火車的。DSCF3769到了二手市場會看到一隻很大的Shopping Center 招牌,很好認的,看到它就知道到達Belmont喔。DSCF3757 真的是雜貨大全,小到鑽石卡,還有皮卡丘都有賣…

到大修繕工具,腳踏車等等都有拉,反正能換成錢的東西都能賣。DSCF3756 DSCF3755 這裡最搶手的東西,應該是女背包客的最愛,吹風機吧~~~

但但但是~~~最好慎選喔,因為曾經朋友買到壞掉的,買回來不能用拉,所以要小心喔。DSCF3753 這個停車場原本是Shopping Center使用,星期日提供二手擺攤服務,有興趣朋友來看看吧。

4/17伯斯景點-Scarborough Beach

西澳最特別的地方,莫過於人煙罕至的海景了,因此在伯斯市區,來海灘是一件不可錯過的旅程。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記得帶泳衣泳褲來,因為澳洲海灘太多了,一定會下水玩耍的喔!!

Scarborough Beach位於市區西北方,可以在伯斯公車總站搭乘400號公車,坐到終點站即可到達喔。不過這裡是ZONE 2,如果可以,假日再來也可以,使用Family Rider多去幾個地方玩也不錯。圖片1 下車後可以看到路的終點是一個圓環,還有一個公共藝術在這裡。DSCF3701 往海邊方向走下去就可以到達海灘,這是我第一次到達澳洲海灘喔,有一種莫名的興奮!!DSCF3716沙灘很乾淨,沙子很綿細,哇…澳洲人真好命阿

心裡總是在想,台灣沙灘怎麼不怎麼樣哩,唉…想到就累

還是多拍幾張吧,正妹很多喔!!DSCF3717 澳洲是乾燥的氣候,即使太陽再大也不會流汗耶,很棒喔。

躺在沙灘上上日光浴其實是很享受的事情,但是小心皮膚曬得太黑就不好了。DSCF3725 澳洲海灘很多地方都有分區的方式,這個海灘也有分衝浪區跟游泳區,小心別跑錯區了,因為衝浪區是不能游泳的,衝浪板撞到人可是會血流不止的,要小心。

咦,天空有怪聲音,哇…DSCF3733 明天伯斯好像有重大賽事耶,這應該是排演吧!!(我心裡想)

想知道是什麼嗎,麻煩請看下下一篇吧!!!

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4/13伯斯景點-Burswood 賭場

賭性堅強,大概是所有華人的毛病吧。所以摟,來澳洲也要給它玩一下才行,只是別把錢都輸光回台灣喔。

去Burswood 賭場其實有兩種方式,一種就是搭火車,先從伯斯車站搭乘Armadale線至Burswood站下車,即可到達賭場,ZONE 1 票價為2.4元。還有一種就是去伯斯公車總站Wellington Street Bus Station A15月台搭乘免費接駁巴士,9點55分會來,最好要提早到以免人潮過多。要注意一點就是,免費巴士只有星期二到星期五,還有星期日才有,星期一與星期六是沒有的,要注意一下喔。詳情請查詢Burswood官網。

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搭乘免費巴士去,因為會送一本優帶卷,只要花10元,就有4種服務喔。就是免費來回接駁2元現金(可以不賭領回),1元賭金(一定要玩KENO玩掉)、免費Buffet吃到飽(Buffet平常可是要16元以上的)。DSCF3576 A15月台在9點30分之後就會有很多老人出現!!!!DSCF3578 A15站牌上面有往Burswood的貼紙喔,記得時間抓好,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有站牌,可以去賭場的官方網站查詢。DSCF3580 車上真的很多人喔!!!一定提早到達以免無法上車。經驗談…DSCF3588 賭場到了準備下車吧。DSCF3594 進入之後就不能使用照相機了,請注意這一點。

下車後往大廳移動,在大廳會有人發放優待券,記得用10元購買喔,如果沒有搭乘巴士是沒有辦法購買的。

裡頭有一種電子下注,人工轉盤的水果大輪盤,很好玩喔,是一種贏小錢比較容易的遊戲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