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4/13伯斯景點-Burswood 賭場

賭性堅強,大概是所有華人的毛病吧。所以摟,來澳洲也要給它玩一下才行,只是別把錢都輸光回台灣喔。

去Burswood 賭場其實有兩種方式,一種就是搭火車,先從伯斯車站搭乘Armadale線至Burswood站下車,即可到達賭場,ZONE 1 票價為2.4元。還有一種就是去伯斯公車總站Wellington Street Bus Station A15月台搭乘免費接駁巴士,9點55分會來,最好要提早到以免人潮過多。要注意一點就是,免費巴士只有星期二到星期五,還有星期日才有,星期一與星期六是沒有的,要注意一下喔。詳情請查詢Burswood官網。

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搭乘免費巴士去,因為會送一本優帶卷,只要花10元,就有4種服務喔。就是免費來回接駁2元現金(可以不賭領回),1元賭金(一定要玩KENO玩掉)、免費Buffet吃到飽(Buffet平常可是要16元以上的)。DSCF3576 A15月台在9點30分之後就會有很多老人出現!!!!DSCF3578 A15站牌上面有往Burswood的貼紙喔,記得時間抓好,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有站牌,可以去賭場的官方網站查詢。DSCF3580 車上真的很多人喔!!!一定提早到達以免無法上車。經驗談…DSCF3588 賭場到了準備下車吧。DSCF3594 進入之後就不能使用照相機了,請注意這一點。

下車後往大廳移動,在大廳會有人發放優待券,記得用10元購買喔,如果沒有搭乘巴士是沒有辦法購買的。

裡頭有一種電子下注,人工轉盤的水果大輪盤,很好玩喔,是一種贏小錢比較容易的遊戲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