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10/3南澳景點-Gumeracha玩具工廠

DSCF7235離開了德國村,開了30公里,來到了Gumeracha,我們大約下午2點30分抵達。

聽說這裡是一間很出名的玩具工廠,一定要來看看。DSCF7237 澳洲各地的距離,五花八門的~~~~DSCF7240 另一隻則是通往世界各地,寫的都是大城市,就是沒有Taipei拉,沒辦法,台灣太小摟。DSCF7278 在門口有一隻大木馬與小木馬,是這裡的象徵性指標,一定要來跟它拍張照片才行。DSCF7242 接著進去工廠參觀,裡面有買許多玩具喔。DSCF7243 賣了許多手工木造玩具,但是價格都不便宜耶。DSCF7245 而我最想買的是這個,一輛車屋!!!!DSCF7248 逛完工廠,旁邊還有附設一間小小的動物園,是不用收費的,所以就進來看看吧。DSCF7266 這裡有幾個比較特別的動物,這是其中之一,孔雀開屏拉~~~DSCF7276 傳說中的草泥馬,羊駝!!!!DSCF7277 草泥馬竟然還有黑色的,太神奇摟~~~DSCF7279 逛完大約3點30分了,這裡還算可以,但是不是十分有趣,所以也提早離開了,從這裡開回家也要1個半小時耶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