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9/25Ardrossan釣魚生活

DSCF7126 工作已經順利上手了一個星期,趁著假日,當地的中國友人約了我們一起去釣魚!!

說是釣魚,其實是魷魚拉,澳洲海鮮很貴,所以很多人喜歡去釣魚,一方面消磨時間,又可以吃到新鮮魚貨。

一早10點鐘,我們已經抵達離Port Wakefield約50公里遠的小鎮,Ardrossan,並在一間釣具店買了一隻螢光假蝦,不過很貴的價格,要17.95 AUD,買完之後就準備來釣魷魚了。DSCF7131 澳洲只要是靠海邊的小鎮,都會有一條Jetty,而且都會有很多人在釣魚,我已經看得很習慣了。DSCF7136 這條Jetty不算長,很快就能走完,而兩邊都有許多人在釣魚。DSCF7144 大家都擠在最前端在釣魚,看來今天有得拼了。DSCF7145 澳洲海洋保育做得很好,對於各種魚類都有規定尺寸,若是太小的魚,必須放回海中,這對於華人社會來說,根本就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吧~~

好險魷魚是沒有限制大小的,但是一個人只能抓15隻,反正我也釣不到這麼多,根本沒差拉~~DSCF7150 中國友人釣了許多條魷魚,還釣到了一條照片中的烏賊,而我卻什麼東西都沒釣到阿…釣魚真的是要技術的~~DSCF7148 釣到天黑,我們就回家摟,我兩手空空來,兩手空空回家~~

下次研究好再來釣吧~~~~魷魚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