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10/24南澳景點-Barossa Valley酒莊

由於工廠生活十分固定,因此每到假日,我們都會出來活動,而今天去的地方是Barossa Valley,聽說這個地區是全澳洲最大最多的酒莊地區,趕緊來看看吧~~DSCF7287 在Barossa這個地方,有兩個小鎮,北邊叫Nuriootpa,南邊叫做Tanunda,也就是 i  的所在地。一如往常,我們先到 i 拿些資料,然後開始研究去哪些酒莊,這時候是上午9點30分。DSCF7294 我們正要前往其他酒莊之際,突然發現一間很有特色的房子,也是酒莊,但是沒開門,因此就在門口拍照。DSCF7295 門口有條鐵路,而我們要去的酒莊就在隔壁,所以就順著路走了過去。DSCF7300第一間去的酒莊叫做Penfolds,在澳洲算是很大的品牌之一,因為在各大超市都有賣。DSCF7313 進去後可以試酒,看喜歡喝什麼酒都可以告訴服務人員,但是我們根本沒在喝酒,其實也看不太懂那些酒有什麼差別。

最後試了幾種,買了一瓶叫做Bluestone的十年紅葡萄酒,價格25 AUD,味道濃甜帶點焦味,是友人推薦,因此想說帶回台灣看看。 DSCF7321 買完酒以後,我們前往第二間酒莊,Seppeltsfield,已經上午11點整。DSCF7323 這間酒莊的歷史已經超過100年,因此可是有賣百年葡萄酒唷!!DSCF7327 門口放了許多酒桶來裝飾,這是酒莊才有的特色。DSCF7329 聽友人推薦,一定要來這邊試一瓶年份25年的酒,不過可惜的是,我們想要試酒,但是卻已經賣完了…

這間酒莊的酒都十分濃厚,不太適合年輕人,因此這次並沒有買酒。

而且每間酒莊都各有自己的味道,就看你喜歡哪一種摟。DSCF7334 當我們離開酒莊,發現外頭的草原上,有幾隻奇怪的生物!!DSCF7343 是草泥馬!!!!!不~~~~~~是羊駝~~~~DSCF7353 就當我們還在回味羊駝之時,我已經悄悄開車到達第三間酒莊,Lehmann,這時候是中午12點了。DSCF7360 這裡賣的都是輕甜的白葡萄酒居多,在超市也有販賣,經過試飲後,我又買了兩瓶Moscato Princess,共36 AUD,十分帶甜,喝起來像汽水一樣的酒。

我們買完後就趕緊離開了,因為我們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地,也就是傳說中的Whispering Wall,細語回音牆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