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11/12轉機-吉隆坡之旅(二)

DSCF7440Tune Hotel是亞航旗下的旅館,因此也是廉價旅館,裡面設施普普通通,蠻適合背包客的。只不過額外的服務都要收錢,像是冷氣、吹風機等等都要收錢,不過加一加兩個人不超過2000元台幣,因此想都沒有想就決定住這裡了。DSCF7446 放完行李後是下午4點多,我們就開始在市區閒晃,只覺得這裡真的是比台灣落後個好幾年的地方,捷運大部分沒有電梯、手扶梯,連個轉運站都要出站後,過個馬路再入站…是怎樣的設計阿…DSCF7447 今天因為轉機的關係,所以只有晚上能逛逛,能去的景點不多,因此我們打算去這裡,吉隆坡塔,Menara。DSCF7463 塔的位置設計得不太好,離捷運站還有將近20分鐘的距離,或許跟地理位置有關係吧。

來到入口處,可以選擇搭乘免費巴士到塔的入口,或是自己走上山抵達入口 ,最後因為巴士還要等一陣子,因此我們走了上去,其實沒有很遠。DSCF7468 晚上7點,我們到達了吉隆坡塔大廳,是一個結合了伊斯蘭教風格的地方,應該是吧。DSCF7472 進來後跟櫃台買票吧,一個人38元馬幣,算是有點貴的地方,不過這輩子也只有可能來這一次,算是值得摟~~DSCF7471 從中間搭乘電梯上樓,所搭乘的是很快速的高速電梯,約30秒左右就可以抵達頂樓瞭望台,上去後能將吉隆坡的樂鬧景象完全盡收眼底。DSCF7487 上來後有許多紀念品商店,都是賣有關吉隆坡的相關紀念品,我們並沒有購買什麼,因為主要是上來看看美麗的夜景。DSCF7488 這裡有附贈語音導覽,可跟工作人員索取機器,還可以選擇中文,接著就是360度介紹吉隆坡的體驗在等著我們喔~~DSCF7485 來到吉隆坡一定要看的東西,雙子星大廈,Twin Towers。DSCF7511 看完夜景後,已經是晚上8點30分,因此我們就打算搭乘捷運回旅館休息,為明天的旅程做準備。在中途回旅館的路上看到會變色的吉隆坡塔,還蠻特別的。DSCF7516 回到旅館,晚上9點整,今日已經很累了,明日再戰吧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