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11/29華納兄弟電影世界-Warner Bros. Movie World(一)

DSCF3540早上7點30分,在黃金海岸最美好的一天就從現在開始,早晨陽光不太高的色溫顏色,是我最喜歡拍照的時候,印象中距離拍這種色溫應該是4月23號在Port Lincoln,林肯港拍攝的。DSCF3548 帶了簡單裝備,先來到衝浪者天堂旁,做什麼??

當然是,一日之計在於晨,先來麥當勞吃早餐先!!DSCF3550 早上9點10分,來到了衝浪者天堂最重要的公車站,準備搭乘公車前往電影世界,Movie World。DSCF3555 這一站就叫做Surfers Paradise,我們搭乘的號碼是TX2公車,是從這裡唯一前往的公車,當地的旅遊手冊都有寫,十分簡單明瞭的。DSCF3558 澳洲的公車大部分還算準時,除了漏班以外,基本上不太會遲到。看到TX2公車,趕快上去吧~~DSCF3560 澳洲公車很乾淨,跟台灣差很大,除了台灣空氣原本就比較髒以外,我想公車好壞也有差,還有司機的薪水,這裡當司機實在是很爽,聽說薪水還不錯~~DSCF3561 到了到了,早上9點50分,抵達Movie World~~

或許有人會有疑問,幹嘛拍照公車站牌,這是有重要原因的,因為這樣就能隨時從相機查看公車時刻表,回程離開時間可以抓得很準,減少旅遊所浪費的時間~~DSCF3565 來到了大門口,準備進去吧~DSCF3568 門票有好幾種買法,因為我們會去好幾個遊樂區,所以很早之前我已經在官網上買了Super Pass,比現場便宜一點。

但聽說在衝浪者天堂當地旅行社或是代辦機構購買,門票會更便宜,不過我很早就買了,所以~~DSCF3569 門票都買了,別想這麼多,Movie World我來了~~DSCF3575 穿越大門後,就正式進入電影世界裡面了。DSCF3576 剛進來就可以看到超人雲霄飛車軌道,已經有人在尖叫了!!DSCF3579 這雲霄飛車是超人的逃跑計畫,嗯…很有創意~~DSCF3583 來到了主要街道,這裡有電影院,還有許多商店可以逛。DSCF3584 先來看電影吧,電影是地心旅程,4D電影的特色,除了椅子會動以外,還會噴水,一堆人在尖叫!!

大約30分鐘看完,出來後再繼續逛吧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