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12/11陽光努沙-Noosa(二)

DSCF4037接近中午12點,我們抵達了目的地,Noosa,努沙。

不過我們光找車位就找了半個小時,看來這裡在當地人眼裡,還真是熱門的地方。DSCF4039 還沒來這裡之前,說真的還不知道這裡有什麼,只知道是個度假勝地,然後有個國家公園吧。

這裡讓人印象很好,讓我這個接近環澳的背包客印象深刻,若不是前幾個禮拜剛去過世界聞名的黃金海岸,我想這裡在澳洲絕對是數一數二的觀光度假勝地吧。DSCF4043 雖然是度假勝地,但也只有一條街,不是很長,街上的人不是穿比基尼就是海灘褲,跟黃金海岸一樣~~DSCF4040 建築高度與街道一比一的寬度,讓人身在其中能夠帶著渡假的心情遊玩,店面雖然不多,但這就是澳洲到處的特色。DSCF4044 今天時間真的有些趕,因此我們也沒時間玩水,中午時間先來飽餐一頓吧,我們選了這間Laguna Jacks Steak House。DSCF4046 我們坐在二樓,大家都坐在戶外,我們當然也是摟,接著就是點餐,難得出來度假吃好一點吧。DSCF4048 牛排來了,印象中23.4 AUD,有點失望,肉太焦了。DSCF4049 漢堡,印象中14.5 AUD,還算可以。DSCF4047 從二樓可以看到整個小鎮最重要的圓環路口,前方道路就是最熱鬧的地方。DSCF4051 吃完午餐,來到圓環旁的 i 找些資料吧。DSCF4052 資料很充足的一間 i ,但今天時間有限,不太能多安排什麼,拿了一些簡單資料後,我們打算前往旁邊的國家公園。DSCF4054 下午1點30分,我們到了Noosa National Park,努沙國家公園。DSCF4055 大致看了一下國家公園的地圖,我們打算走最上方藍色的路線,因為能看到許多海景。DSCF4056 入口解說大致上看了一下,接著準備進入吧,但就在這個時候,竟然…下起了大雨!!!

因為雨實在是很大,我們只好決定馬上離開Noosa,沒想到今天的Noosa行程就這樣結束了!!DSCF4058 難得出遊,實在不想太早結束,下午2點30分,在回程的路上,我們到了Maroochydore,這時候雨稍稍停了,我們就停車下來逛逛。DSCF4060 這裡是出海口,風景不是太特別,也沒有很有趣的地方。

大概待了半個小時,只好回家摟,沒想到回程的路上雨更大,簡直就是颱風來襲,好險到了市區雨停了。

Noosa,很棒的度假勝地,可惜來不及體驗,又被大雨攪和,但也算是有去過,今天的Noosa,有點可惜耶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