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11/30''濕''樂園-Wet’n’Wild Water World

DSCF3775早上8點45分,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,我們又來到了衝浪者天堂入口旁的麥當勞吃早餐,等等又要出發前往遊樂園了。DSCF3776 一樣是TX2公車,可以抵達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,濕樂園,Wet’n’Wild Water World。DSCF3777 上午10點40分,剛要開門,沒想到已經一堆人了,因為澳洲人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曬太陽玩水阿~~DSCF3778 園區算是中等大,有好幾種玩水的方式,光是滑水道就好幾個,當然還有人工浪之類的設施~~DSCF3781 西方人幾乎都穿比基尼,如果有看到亞洲面孔,通常會穿得比較保守,在這個樂園還能觀察東西方文化~~DSCF3788 還有繩索軌道可以玩,不過要另外付費,所以~~放棄。DSCF3790 人工浪,Giant Wave Pool,最多人玩的地方。DSCF3796 下水前先來拍一張,新買的Billabong海灘褲!!!

玩水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才玩2個小時,就已經累了…

大約下午1點,我們打道回府,回到衝浪者天堂。DSCF3838 來到這間日式餐館,有頂天,Ucnouten。DSCF3799 照燒雞肉丼,Teriyaki Chicken Don,9.8 AUD,比昨天隔壁的台灣料理好吃多了~~DSCF3800 Sashimi Plate,印象中是16 AUD,新鮮很好吃呀。

吃完後我們又在附近逛逛,只能說這裡真是度假的好地方,就算是在路上逛街,也很有度假感~~

今天是住飯店的最後一晚,明天就要搬到附近的YHA,好好享受這個最後一夜吧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