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12/02海洋世界-Sea World(二)

DSCF3880 來到秀場,準備看表演吧。DSCF3881 還有小販在賣零食,真的很像花蓮海洋公園。DSCF3882 這是表演的舞台,似曾相識阿…DSCF3890 海獅表演,很逗趣,但…台灣好像也有??DSCF3886 不知道台灣抄襲國外,還是國外抄襲台灣…

今天來這裡真的有點無聊…DSCF3903 上午11點10分,來到另一個秀場,看看別的吧。DSCF3905 這個場地是海豚秀,希望不會令人失望。DSCF3911 雖然之前也看過海豚秀,但是這個好像好一些。DSCF3912 還算不錯的表演,這是整個園區算是比較好的觀賞之一。DSCF3913 海豚跳水,還不賴!!DSCF3918 跳躍翻身,翻了好幾次後,就在掌聲中結束了!!!DSCF3921 看完了表演,逛了一下園區,或許在整修當中,有許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,這個遊樂園真的很…!!!!

中午12點30分,我們才進園區兩個半小時就離開,真的太鳥!!DSCF3925 走回YHA,紀錄一下這裡吧,這裡叫Mariner’s Cove。DSCF3926 我們住的兩人房,一晚77 AUD,有點貴,設備算普通。DSCF3927 接待處的人不錯,在這裡還有免費接駁小巴士,可以載我們去衝浪者天堂喔。DSCF3928 下午4點,事不宜遲,搭上YHA小巴士,回到天堂吧。

一下車整個Fu都來了,果然還是衝浪者天堂好阿~~

在這裡採購一些食物,吃吃晚餐,沙灘散步後,再自行搭公車返回YHA吧。

今天一整天都在失望中渡過,只有回到衝浪者天堂,才有Fu,如果要來這裡度假的背包客,一定要住這裡的飯店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