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12/02海洋世界-Sea World(一)

DSCF3842早上9點,我們從YHA往北方走,大約不用20分鐘,可以走到另一個遊樂園,海洋世界,Sea World。

這也是住YHA的原因之一,除了節省住宿費,而且離Sea World不是很遠,走路可到。DSCF3844 10點才開門,因此稍微排隊等開放後,就能順利進入摟~~DSCF3847 進來後會先來到企鵝館,進去看看吧。DSCF3853 來澳洲這麼久,說真的企鵝都不太想看了,因此隨便看看後,換下一個據點吧…DSCF3859 大嘴鳥和烏龜,澳洲也就這幾種…DSCF3864 如果有去過花蓮的海洋公園,就會覺得這裡等級真的差太多,雖然什麼都有,但卻不是這麼好玩和精緻,這是澳洲遊樂園的通病,或許澳洲只有大自然才是最棒的吧。DSCF3869 在失望之餘,還是要走完遊樂園,不然浪費門票阿~ DSCF3874 魟魚礁岩,這裡有好幾種魟魚可以看,但之前在別的地方看過,也是覺得沒什麼特別…DSCF3877 最特別的動物是這個,北極熊,Polar Bear。DSCF3891 來澳洲第一次看到,這是園區唯一沒看過的動物!! DSCF3896 清楚的介紹,好好了解一下吧。DSCF3895 好好保護地球,才能保護牠們。

了解後,接著我們來去看秀吧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