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11/18全澳最好吃的Fish&Chips在Burnie

DSCF2182今天一早起床,驚覺大事不妙,天空烏雲密佈,這是在澳洲旅遊時最討厭的一件事…
早上8點離開了Strahan YHA,往北開到Zeehan的途中,中途有個Lookout,於是停了下來看看。DSCF2186 真的是荒涼西部,完全不知道要看什麼…
雨越來越大,好險今天沒有什麼行程,只有移動而已,旅行就是這樣,遇則變、變則通DSCF2189 從Strahan開了198公里,算是很平坦的路面,雖然雨很大,但我們還是在中午前抵達北方港口,Burnie,伯爾尼。DSCF2193 來到了Burnie的 i ,這裡資訊十分充足,服務人員很親切喔。
由於今天下雨,本來打算Camping的我們只能考慮住在有屋子的地方,像是YHA、Backpackers之類,但是在Burnie這裡竟然沒有半間便宜住宿,只有Hotel之類的,因此我們只能改變住宿地點了。DSCF2197 中午12點30分,還是先找東西吃吧,這間位在海邊的餐廳,是我前一天在網路上無意間瀏覽到,據說有十分好吃的東西。DSCF2206餐廳叫做Fish Frenzy, 狂熱的魚??DSCF2199 3個人就點3種不同的東西吧!!DSCF2201 點完後大約10分鐘左右,上菜摟~~
左邊是Fish Frenzy,狂熱的魚,16.5 AUD。
(two pieces of crumbed fish,scallops,calamari&chip)
中間是Crumbed Prawns(X10),裹粉炸蝦10隻,14.5 AUD。
右邊是Blue Eye(Trevalla),藍眼魚,16.5 AUD。DSCF2202 分量超大狂熱的魚,是我們認為最划算的,特殊的包裝加上超大份量的炸魚、扇貝、魷魚圈和薯條,炸的剛剛好超好吃!!
裹粉炸蝦也超級好吃,蝦肉超嫩,只是10隻有點少。
藍眼魚是塔斯特有魚,來這裡一定要吃,很嫩的魚肉吃起來很鮮美,但似乎小貴了些。
來澳洲許久,這間的Fish&Chips真的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一間,或許價格高了一些,但是海鮮的鮮度真的是沒話說,有機會來的人一定要吃那一道菜,狂熱的魚!!!DSCF2208 吃完後在這裡逛了一下,這裡算是還蠻大的一個小鎮,除了有兩大超市之外,還有Kmart可以逛,我們補充了一些食物後,決定前往西邊的城市,Stanley,史丹利。DSCF2222 開了79公里之後,下午4點來到Stanley,天空還是下著大雨,這裡也沒有YHA可以選擇,因此我們還是到Caravan Park,問問看有沒有其他住宿的方式。
很不幸的是,這裡雖然有幾間房間提供給Backpackers住,但是客滿了,下雨天又不想Camping的我們,我竟然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,就是…DSCF2210 我們住車屋吧!!!!
一晚130 AUD,所以一個人要付43.35 AUD,錢就這麼飛了~~DSCF2218 幾乎沒有人住,遊客少是一回事,價格也是原因之一。DSCF2215 超棒設備可以住6個人,但我們只有3個人,太爽摟~~DSCF2214 還有雙人床可以睡,超久沒睡過好床了阿…DSCF2217 開了一整天車子的我,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,順便研究地圖跟景點,規劃明日行程。DSCF2225外面雨真的太大,完全不能出去看看風景,那就好好準備晚餐吧,最常煮的白醬鮪魚義大利麵搭配白桃。
今天花大錢吃好住好,希望明天能有好天氣耶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