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10/01均衡一下-Lake Gairdner鹽湖(一)

DSCF0248在三個月前,我們早已跟朋友們約好,在10月份放的3天長假中,要前往國際巨星金城武拍攝波蜜果菜汁廣告的聖地,也就是澳洲第4大鹽湖,Lake Gairdner。DSCF0246 早上7點30分從小鎮出發,我們先去市區租了4WD的車子,再回到小鎮已經是10點30分的事情,接著趕緊正式出發,中午抵達中途休息的地方,Port Augusta。

12點30分,我們在這邊的Hungry Jack’s吃了漢堡,大約1點,我們又前往附近的超市,買了今天晚餐要吃的BBQ材料,接著約1點30分,趕緊再從Port Augusta開往目的地。DSCF0251 在前往目的地Mt. Ive Station途中,會在Iron Knob轉進Unsealed路面,約還要開128公里左右,就可見到照片中Mt Lve標誌。DSCF0255 在標誌旁有一艘潛水艇,之前看過一些背包客拍過,我們同車一行人當然也要合影一下摟~~~DSCF0269 原本在網路訂房的時候是預訂下午5點抵達,不過由於是紅土路面,我們比預定到達的時間晚了30分鐘。而且前往接待處的時候,竟然已經關門了!!!

不過好險接待人員看見我們開車過來,她從另外一間小屋出現,很好心的幫我們安排好住宿事宜。DSCF0256 這是我們訂到的小屋,叫Shearing Quarters Accommodation,不含棉被枕頭,需自備睡袋,10個人共210 AUD,加上一台車20 AUD入園費,總共250 AUD,10個人分,25 AUD一晚,算是很便宜摟。DSCF0257 這是我們租的車,4WD,蠻好開的,租2天才238.65 AUD。DSCF0262 這邊有個公共區域,晚餐的時候蠻多人在這裡聊天的。DSCF0264 公共區域後方就是廚房,還算方便,是吃瓦斯的爐子,且鍋碗瓢盆接俱全喔~~DSCF0273 外頭是洗澡用的鍋爐,洗澡的熱水要自己添加柴火,然後大約要等個20分鐘才會有熱水,而且重點是,一次不能太多人洗澡,不然很快就沒有熱水摟~~DSCF0277 今天的晚餐又是我這個導遊兼廚師搞的…雖然有點累,但是還是要完成今晚的晚餐摟。DSCF0278 好險有買醃好的雞翅雞腿,幫了我一個大忙,只要交給烤箱就搞定了。 DSCF0283吃完晚餐的我們,竟然有人無聊到想要生火…

曾經身為活動長的我只好陪著瘋子們一起生火…

好險我生火技術還不錯…有生起來喔…

明天早上我們才要前往Lake Gairdner,因此晚上要好好休息,不過我竟然玩起乒乓球玩到半夜1點…圖片1 今天從小鎮開到這裡,共406公里,不算太遠,只是紅土路段有128公里,花了不少時間在開車。明天早上就要抵達Lake Gairdner,希望會是個好天氣耶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