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10/02艱困的回程-Gawler Ranges(三)

DSCF0365Gawler Ranges有一處特別的風景,叫做Organ Pipes,常常會在許多手冊看到照片,因此趁著這次來鹽湖,就順便把這個景點也一起看完吧。DSCF1092 其實我們從鹽湖前往Gawler Ranges,是從後方進入國家公園,因此還要穿越整個國家公園後,才能到入口購票處。DSCF0366 下午3點,我們在入口購票處付了錢,一台車9 AUD。DSCF0367 自行付費,也就是自由心證…

我們還是很乖的付了錢,因為我們不是澳客…DSCF0368 要前往Organ Pipes,只要在購票處前方左轉,然後開個10公里就可以抵達了,如果以時速40公里計算,只要15分鐘就可以抵達,但事實卻不是這樣…

前往Organ Pipes一樣是超級難開的路面,跟The Castle的路面有得比較,陡斜坑洞外加大水坑,短短路程硬是開了1個小時才開完,今天真的是來訓練心臟的!!!DSCF0369 開到終點後,看到這個牌子我都快哭了…

實在是太難開,好險沒再撞到車子…DSCF0370 到底是什麼美景要開這麼困難的路,就是照片中的岩石…DSCF0382 來過之後才能說,這個景不值得開這麼困難的路過來看…

看完這裡已經是下午4點,等我們開到入口處已經5點了!!!

接著我們一路飆車回Port Augusta,已經是晚上9點,我們還去了Woolworths買了食物,然後再飆車回小鎮…

回到Port Wakefield已經是快半夜12點的事情。

今天的路程,真的是很艱困…

從Organ Pipes開回家竟然開了552公里…

這次旅程就在明天還車後,終於結束摟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