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10/18一年的Port Wakefield

話說去年,就是2010年9月21日,是我在工廠工作的第一天,也是我剛來這個小鎮。

轉眼間,一年的時光已經過去,再過幾天,也就是2011年10月21日,是我在工廠工作的最後一日,隔天將飛往墨爾本旅行。DSCF0420 這是一個沒有超市的小鎮,因此這間加油站反而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標,每個禮拜幾乎都會來光顧,油價加過104c~145c的價差,說明了油價的波動,也證明了我在這裡待了很久…DSCF0417 這間在加油站旁的餐廳,Coolabah Cafe,臨走前一個禮拜,我終於第一次去買了食物,不怎麼樣,好貴…DSCF0401 還有這間開了很久的麵包店,是Port Wakefield的另一個地標,不過我也沒買過,也是很貴…DSCF0398 這條位於小鎮上最主要的道路,Edward Street,是小鎮的中心地帶,只有一間Post與Pub,不過大家上下班的時候都幾乎會經過這裡。DSCF0386 再來就是介紹自己住的地方摟,這是一間傳統的澳式住宅,雖然年紀有點久了,不過住起來還算舒適。DSCF0387 由於是合租的,因此也跟其他人住了一年整,這是來澳洲一個很重要的體驗。DSCF0388 雖然車子還停在車庫裡,但是已經是另一位背包客的了,有點感傷與不捨…DSCF0424 關於小鎮的點點滴滴,就在工作結束時劃下句號,充滿許多的喜怒哀樂,也認識形形色色的人們,不管是好或不好,隨著工作的結束,一起帶進回憶裡吧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