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10/30Sofia蘇菲亞義式大餐

來到西方世界,一定要參加的活動莫過於萬聖節了,正好今天在墨爾本市區,聽說有Halloween的遊行,因此我們打算中午吃個大餐後再去觀看。DSCF0865上午11點,來到了Flinders Street,我們搭乘火車前往。DSCF0869 約30分鐘,我們抵達Camberwell,這裡還算在Zone 1,所以還算方便的地方。DSCF0872 出了車站左轉一直走,不用2分鐘,就可以看到Sofia了。DSCF0874 這間在背包客口中流傳的餐廳,到底有什麼魅力,讓大家流傳不斷。等等我們就知道了。DSCF0879 這裡的服務生蠻輕切的,才剛坐下來就來服務,有別於其他澳式餐廳,或許是義式風格吧。DSCF0881 點了一個海鮮綜合拼盤,印象中22.9 AUD,很大…DSCF0884 鮮蝦紅醬義大利麵,印象中14.5 AUD,超大一盤…DSCF0883 上盤的速度蠻快的,餐點也超大一份,難怪背包客們這麼愛來,實在是太經濟實惠了!!!

我們兩個人吃到很撐還吃不完,最後只好外帶…

算起來這兩盤應該是4人份的餐點,但是價格卻是一般餐廳的一半,對於背包客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!!!

PS:就味道來說,感覺算是普通而已,還可以摟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