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10/22未知的飛行-Melbourne

DSCF0430這是結束工作後的第一個假日,我們請了好朋友載我們來到機場,將近一年沒到過機場的我們,突然要搭乘飛機還真的有點不適應的感覺。DSCF0433 中午12點小鎮離開,大約下午2點到達機場,也順利過了關。下午3點,我們已經在候機室等待飛往墨爾本的飛機。DSCF0437 看到飛機前來,心裡其實很矛盾,雖然很開心可以離開這裡去旅行,但是卻沒有辦法再回到這個地方了。圖片1 單程機票,前往Melbourne,出發!!!DSCF0441 Adelaide離Melbourne很近,只有一個小時的飛行,很快地,晚上6點,我們準備拿了行李要去搭乘SKYBUS。DSCF0448 或許是今天下雨吧,等行李出來竟然等了30分鐘,真的是…DSCF0450 接著搭乘SKYBUS前往市區吧,購買來回票只要26 AUD,算是便宜又方便的接駁車了,24小時營運喔。DSCF0453 貼心的公車設計,裡頭有行李架可以讓旅客放置行李。DSCF0455 大約過了20分鐘,就可以抵達Southern Cross Station,接著我們準備轉搭乘火車,到達Spotswood後,然後再走路到住宿的Share House,這樣子今天就順利結束了。DSCF0462 第一次買了MetCard,是可以使用10次的紙卡,30.2 AUD,有點小貴。這裡火車時刻表跟其他地方設計有點不同,第一次搭乘有點怕坐錯車。

沒想到…我們坐往Spotswood的車子是對的,但是火車開到中途站Footscray竟然不開了,結果全部人被趕下車,第一次搭乘的我們還真的傻眼…

最後有個好心的澳洲阿婆教我們搭乘公車,但是!!!我根本不知道坐到哪一站下車阿…

後來公車開到Yarraville Station,我們就下車了,一路很幸運靠著直覺,終於找到Share House。

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火車修軌,乘客必須搭乘免費接駁公車,我們誤打誤撞還能找到,真的是很好運,終於…

今天的旅途順利結束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