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10/26探索墨爾本(一)

DSCF0695一天四季的墨爾本,今天卻是個大晴天,或許是知道今天我們還要將墨爾本好好逛過一次,所以送給我們一個艷陽天。DSCF0707 昨天已經將墨爾本逛了一大半,今天的目標是將剩下的景點逛完。今天第1個目標,墨爾本博物館,Melbourne Museum。DSCF0712 現代建築的展覽館,很久沒有接近現代文明的我,有一種回到都市的感覺。DSCF0719 原本有興趣要參觀埃及古文明特展,不過卻因為門票太貴而作罷,離峰時間參觀還要29.5 AUD的價格,不是能輕易接受的…

常設展要10 AUD,但朋友覺得待在墨爾本時間太少,不是很想花錢參觀,因此決定去別的地方。

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是很想花錢參觀,因為看過太多澳洲的各個地方,其實展覽這種東西,台灣比澳洲強多了…DSCF0708 在博物館旁邊,有一棟美麗建築,Exhibition Buildings,記得拍照留個念吧,很漂亮的。DSCF0731 回到市區的我們,來到了Royal Arcade,皇家拱廊。DSCF0736 來到這裡的原因無它,就是來這裡喝一杯KOKO Black的香濃巧克力拉!!DSCF0739 一杯要6 AUD左右的巧克力,的確是有它迷人的地方,或許要親自來體驗才能知道它的魅力。

來這裡可以不吃巧克力,但是不能不喝上一杯阿!!!DSCF0750中午12點15分,喝完巧克力的我們,來到了市區北邊的中央商場,Melbourne Central。這裡除了有一個大鐘,還有…DSCF0754 DSCF0755 一棟子彈工廠!!!

據說是以前世界大戰時,所製造子彈的地方。但後來由於是古蹟,於是被保存下來與商場共存,是個很特別的設計方式。DSCF0759 中午時刻,肚子餓了的我們,來到QV的2樓,Grill’d。DSCF0760 據說這裡有墨爾本數一數二好吃的超大漢堡,一定要來嘗試。DSCF0766 Migthy Melbourne,12.5 AUD,真的很大…DSCF0767 Summer Sunset,11.9 AUD,裡頭有酪梨,口味獨特!!!DSCF0773 很努力的吃完,因為實在是太大了,很不好咬…

的確,是很好吃,十分推薦阿~~~

今日景點

1.Melbourne Museum墨爾本博物館

2.Royal Arcade皇家拱廊

3.KOKO Black巧克力

4.Melbourne Central中央商場

5.Grill’d漢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