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10/26探索墨爾本(二)

DSCF0781吃完大漢堡,當然還是要繼續趕行程摟,下午2點,我們來到了戰爭紀念館,Shrine of Remembrance。DSCF0786 這裡記錄了許多世界大戰時所發生的事情,有點像是台灣的中正紀念堂。DSCF0800 逛得有點累,天氣也確實炎熱,對於戰爭沒有多大興趣的我們,很快的就想離開這個地方…DSCF0788 不過從這裡看過去的風景還不錯,可以看到墨爾本的市中心。DSCF0811 下午3點45分,我們搭乘火車,來到了Middle Brighton。

接著往海邊方向走去,可以到達一個特別地方的所在地喔~~DSCF0814 那就是,彩虹小屋,Bathing Boxes。DSCF0815 這裡應該是背包客的勝地之一,因為免錢…DSCF0824 尤其是最前面的第二棟小屋,澳洲國旗屋,很多人最愛跟它拍照了,當然我也不例外!!DSCF0833 來到這裡,真的是累了,這兩天真的走了太多的路,但是出來玩就是這樣的拉,再堅持一下吧!!DSCF0823 鮮艷的小屋,的確在海邊的強光下,拍照起來有很好的視覺效果,不管再爛的相機都可以拍得不錯。至於海灘,只能說…DSCF0855 下午5點10分,我們走到Brighton Beach,準備搭火車回市區,吃個豐盛的晚餐。

其實兩個火車站差不多遠,因為我們沒來過,所以就試看看哪個方便,結論是都差不多。DSCF0859 下午6點10分,回到市區後,我們來到位在Russell Street的小尾羊,Little Lamb,吃個鴛鴦麻辣火鍋吧!!DSCF0862 一個人25 AUD吃到飽,對於很久沒吃到鴛鴦麻辣火鍋的我,有種莫名的感動~~

真的蠻好吃的,我們一直叫盤,吃到都快撐死了才罷休…

今天就在麻辣鍋的回味下結束了,又是充實的一天回憶~~

今日景點

6.Shrine of Remembrance戰爭紀念館

7.Bathing Boxes彩虹小屋

8.Little Lamb小尾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