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11/01國立美術館與皇家植物園

DSCF0953上午10點40分,去不了賽馬節的我們,至少可以來國立美術館免費參觀看看,而美術館有兩個館區,都在Flinders Street火車站附近而已,很方便。DSCF0960 來到大門口,十分簡潔有力的表現風格。DSCF0966 進來以後,可以看到有"人"迎接我們~~DSCF0971 墨爾本果然是個大都市,美術館裡頭提供繁體中文的簡介,來澳洲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繁體中文的!!DSCF0973 順著手冊導覽,即可完成參觀,這裡主要館藏都是各個時期的油畫之作,有些畫的還不錯,喜歡中古時期的油畫作品可以來這裡參觀看看。DSCF0997 下午3點,我們接著來到了皇家植物園。DSCF1002 雖然是個植物園,但是也太大了吧…DSCF1004 從大門進入,有種走不完的感覺。DSCF1006 在大門附近,最先抵達的是Childrens Garden,這讓我想起了大學上課時所說的園藝療法,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~~DSCF1009 再進入園區裡面,到處都是草地,十分寬闊!!DSCF1014 園區最漂亮的景色,應該是在湖泊旁邊,這裡也是遊客們最愛停留的地點之一。

想要暫時避開擁擠的市區,來到植物園走走或許是不錯的選擇,這裡蠻適合休息與散步的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