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11/29華納兄弟電影世界-Warner Bros. Movie World(二)

DSCF3589看完4D電影,旁邊有個蝙蝠俠的場地,他不定時會出現,一定要跟打擊犯罪的英雄拍照一下~~DSCF3591 連綠燈俠都有喔~~這是電影世界剛剛新加入的英雄們!!DSCF3609 遊樂區說實在沒有很大,感覺六福村還比較大一點,但是電影的元素十分豐富,很有主題性。DSCF3594 上午11點,Stunt Driver,特技開車,開始表演啦!!!DSCF3599 專業的表演場地現場連線,讓人感覺好像在看賽車。DSCF3606 中途有許多甩尾動作還有飛車,最後來個火焰大爆炸,我認為是整個遊樂園最值得票價的地方,因為其他遊樂設施台灣都有,飛車特技台灣可是看不到的喔~~DSCF3615 接著來看場街頭表演吧,許多華納的明星都會出現。DSCF3631 中午12點,真的很熱,來西部荒野瀑布玩個水吧,基本上跟台灣的幾乎一樣,沒有太多特別的驚奇。DSCF3637 走回大街上,剛剛的電影院外頭排了超多人,好險我們已經看過了,不然就人擠人…DSCF3638 Harry Potter Shop,哈利波特商店都出現了,賣的東西不算是很特別,沒有想買的慾望…DSCF3641 很小的園區,一下子就逛完了,我們只好走回園區門口,這裡還有一台蝙蝠俠的愛車可以觀賞。DSCF3648 下午1點,換蝙蝠俠的街頭表演開始,演的還不錯~DSCF3656 看完後,肚子實在是有點餓,只好來到販賣部點個東西吃吃,不過價格有點高貴,而且很普通…DSCF3662下午3點左右,大部分明星會在大街上和人拍照,由於貓女沒有任何表演,所以只能跟她拍照紀錄一下拉~~DSCF3663 下午3點,我們已經離開園區,不知道是園區不夠好玩還是我們老了,感覺六福村還比較好玩阿…

不論如何,這是澳洲唯一的電影世界,還是要來玩玩~~

等待回程公車,一樣是TX2公車,順利回衝浪者天堂吧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