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11/29眷戀的夜景-Surfers Paradise(三)

DSCF3665下午6點30分,我們早已離開Movie World,回到飯店休息,我們打算等太陽下山涼快點後,再出去外面覓食。DSCF3667 由於這裡是東岸,所以是看不到日落情景的,那就看夜景吧。DSCF3701 下午6點50分,剛好是黃昏交替時間,這時候拍夜景通常都會有很棒的效果,好好利用時間吧。DSCF3721 澳洲土地絕大部分幾乎無光害,就算是其他城市,也沒有什麼燈光設計,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喔。

但來到黃金海岸,卻有許多夜景,我想這是很好的做法,在最繁榮的地方才有夜景,減少其他地方光害汙染。DSCF3726 在南半球要看到這樣的夜景,還真是不容易,遠離台灣太久,其實已經很久沒看過夜景了。DSCF3746 澳洲的高樓本來就很少,這裡卻有許多林立,想看澳洲夜景,來黃金海岸就對了~~DSCF3754 晚上7點20分,在房間拍完夜景,出來覓食吧~~

這兩棟是Hilton Surfers Paradise,希爾頓飯店,應該是當地設計感最特別的兩棟吧~~DSCF3763 找到了一間賣台灣料理,Hazel Tea Shop,禾田茶坊,看起來還不錯,點個東西吃吧。DSCF3764 Marinated Combination,滷味拼盤 8 AUD,很不怎麼樣!!!!!DSCF3765 Beef Mini Hot Pot Set,牛肉小火鍋套餐,12.5 AUD,真的是…我想直接說很難吃,完全沒味道,令人失望的台菜…

沒想到澳洲的地雷竟然是台灣料理,真是傻眼…

不過飲料還算不錯啦,以後來的話點飲料就好… DSCF3769 吃完後在街上散步,可以看到知名的Hard Rock,硬石餐廳。DSCF3772 散步到海邊,吹吹海風,夜晚的衝浪者天堂也令人眷戀阿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