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12/08布里斯本的中國城

DSCF3978今天上午11點,來到了位在市區的中國城,位置不是很好,從市區要搭乘火車,坐到下一站Brunswick St.後,再步行到達。

由於度小月的關係,我們好幾天才會出一次遠門。DSCF3979 在澳洲每個城市的中國城都是許多華人最愛去的地方,但是這個中國城卻異常冷清,據朋友說,大部分的華人都會去比較遠的Sunnybank,因為那裡商圈大,儼然是個華人聚落了。DSCF3980 難得有店營業,這裡很多都是鐵門深鎖,感覺很不安全,令人讓人想逃離這裡。DSCF3982 不到10分鐘,我們就想回市中心了,這裡真的是…不太舒服…DSCF3988 當初會來這裡度小月,除了華人很多會有便宜的房租,還有一點就是,這裡挺無聊的,花不到什麼旅費…DSCF3984 沒車的我們也無法到郊區逛逛,還是來Casino玩個兩把吧!!

或許是老背包了,這個城市真的讓人感到無聊…

若不是世界級景點,真的很難勾引任何想玩的念頭…

但是,至少有按照計畫執行,省錢第一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