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11/12轉機-吉隆坡之旅(一)

DSCF7430由於是早上6點35分的飛機,因此我們請朋友晚上10點多先帶我們來機場等飛機,避免一些意外發生。

畢竟要在早上4點30分Check in,那就必須坐計程車,而我總是一直擔心凌晨不好叫車,乾脆先來機場等好了。DSCF7432 凌晨3點10分,終於在航班表上面的最後一排看到我們的飛機,D7 2715 Kuala Lumpur。

終於可以去Check in了,好開心阿,不用一直在椅子上半夢半醒之間還要起來看看時間到了沒~~DSCF7435 我們很迅速的通過海關,免稅店都沒什麼逛到,因為澳洲東西實在是又爛又貴,沒有必要在免稅店買,要買也是回台灣買,台灣的免稅店比澳洲強多了。

在候機室又是漫長的等待,等阿等,等阿等~~~~

飛機終於來了,中午就能到吉隆坡摟~~~~DSCF7437 到了吉隆坡的廉價機場,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吃麥當勞摟,澳洲麥當勞隨便一個餐換算台幣都要220元以上,因此很少去吃。而吉隆坡這裡只要大約130元,雖然還是比台灣貴,但是等不及回台灣了,先吃了再說吧~DSCF7439 吃完以後我們搭乘巴士先到中環車站,也就是吉隆坡的市區,大約要一個半小時,到達後還要轉電車,類似台灣的木棧線,之後才會抵達我們住的地方,Tune Hotel。

抵達中環車站後,發現是一個很像台北火車站的地方,但是感覺吉隆坡比台灣落後一些些,許多建設還在施工,也很缺少人性化設施,人口也十分雜亂,有馬來人、印度人跟華人為主。DSCF7445 從中環車站搭乘Monorail,坐到Medan Tuanku,下車後走個5分鐘就可以抵達Tune Hotel了,總算可以將行李箱放下了阿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