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11/13轉機-吉隆坡之旅(三)

DSCF7517今日一早8點30分,我們就在Tune Hotel一樓吃早餐,因為旅館是沒有附早餐的,不過樓下有間早餐店,我們點了些東西來吃,不算貴,感覺經濟又實惠。DSCF7518 我們點的奶油吐司配豆漿咖哩雞肉配麵包,前面那道吃起來很普通,後面那道咖哩超級好吃,尤其是沾上麵包後,真的超好吃的唷,所以明日離開前我們還會再點一次!!!DSCF7521 吃完早餐後我們很快就出門了,搭上捷運後依然是看不懂得馬來文,第一次看得懂英文卻看不懂再寫什麼…DSCF7523 往雙子星大廈的捷運設備好多了,已經有像是台灣的捷運,但是捷運站沒有提供DM,因此搭到哪一站要自己留意,這對於不懂馬來文的台灣人,真的是一大考驗!!!DSCF7526 出站後就可以看見高聳的高樓,這裡有像在台北101的Fu,或許世界上所有的高樓都是類似的感覺吧。DSCF7529 來到雙子星入口,發現原來樓下也是賣名牌精品,真的跟台北101沒有什麼兩樣,只是換個地方換個樣式罷了。DSCF7532來到Shopping Center裡頭,有種懷念的感覺,自從在澳洲以後,很少會接觸到2樓以上的地方,更別說是高樓大廈了,因為澳洲太大,大部分的地方都只有一層而已阿。DSCF7535 在裡頭逛逛,就跟在台北101逛逛是一樣的,看得起買不起,所以阿,逛了一下我們還是去找可以上瞭望台的地方吧。DSCF7538 找了一下,終於找到通往瞭望台的地方,不過牌子上好像寫著票好像已經賣完了!!!!DSCF7541 網路上寫的果然是真的,想要上瞭望台或是空橋,真的是很難,必須一大早要來排隊才有可能買到票。

真不知道這個雙子星在搞什麼,第一次聽過上瞭望台還要限制人數的,真掃興阿!!!DSCF7547 山不轉路轉,還是到戶外拍照,留下永恆的紀念~~DSCF7550 只有外國人才會拍雙子星吧,這就跟台北人不拍101是一樣的道理,雖然知道是這樣,但是還是要拍一下紀念才是~~DSCF7571 雙子星前後兩方都有廣場,不過由於天氣炎熱,我們也只是快快的拍照,將高樓拍下留念而已。DSCF7579 拍完後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,國家回教堂,National Mosque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