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11/28黃金海岸飯店-Hotel in Gold Coast(一)

圖片1一早8點就被昆士蘭炎熱的天氣熱起床,我們在YHA收拾行李,簡單吃過提供的免費早餐後,我們Check Out,準備搭公車前往黃金海岸中心地段,Surfers Paradise衝浪者天堂

Coolangatta距離Surfers Paradise有10公里,在YHA外面的馬路上搭乘700或是702公車即可,大約30分鐘,我們抵達目的地。DSCF3512上午10點30分,我們找了一下,很快地順利找到我們今天入住的飯店,Hotel Grand Chancellor大臣酒店

這是在澳洲一年多來,第一次住飯店,睡帳篷睡了這麼久,來到度假天堂一定要住飯店,不然整個Fu都不對!!!

說是飯店,價格卻不貴,早鳥訂票,大約2個月前訂票,一晚只要130 AUD,比台灣住飯店還便宜,真是賺到摟~~~ DSCF3831 上午11點,跟接待人員Check In,我們想要提早入住,因為正常都是下午2點才能入住,後來查詢了一下,可以提早入住,真是賺到了!!

但後來感覺有點雞同鴨講,住在這裡必須用信用卡刷一筆押金100 AUD,也就是Refund,我一直聽不太懂…

在網站訂房時,有強調是海景房,Ocean View,我還跟接待人員確認了一下,的確是海景房後,趕緊上樓放行李吧。DSCF3474一進房間,整個度假的Fu都來了,因為很久沒住飯店,都忘記住飯店是什麼感覺了!!DSCF3475 我們才2個人,卻有2張雙人床,一晚才130 AUD,我一直懷疑接待人員是不是給錯房間了,但是~~管它的!!!DSCF3476 打開窗戶,真的是海景房!!!!DSCF3477 雖然不是海岸線最前排的飯店,但是飯店位置位在徒步區起點,樓下就是超市Woolworths方便性價格都是背包客首選阿,住這裡真的是賺到!!!

放好行李後,趕緊到樓下度假去吧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