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Top 10 in Australia-明信片

IMG_0707完成了澳洲旅程,能帶回來的實際物品不多,除了一堆紀念品要送給親朋好友以外,最方便的就是明信片了。

這是我唯一收集的東西,除了可以全澳都收集到以外,還可以只挑自己喜歡的買,而且很輕攜帶方便。

買了將近85張的明信片,最令人難忘的前十張,除了地方十分有特色之外,照片所呈現的方式也很棒,跟大家分享吧!!

 

1.世界中心烏魯魯-UluruIMG_0720 紅色大地渲染整個地方,加上夕陽西下,景色令人難忘。

2.搖籃山-Cradle MountainIMG_0723 塔斯馬尼亞最具特色的地方,特殊的山形與環境氣候,一定要來體驗看看,並且要從鴿子湖眺望搖籃山的壯觀。

3.薰衣草-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IMG_0725 位在塔斯馬尼亞的Nabowla薰衣草,每年12月中旬到1月左右盛開,11月來觀看的我什麼都沒看到,只能在照片中想像~~

4.寧格魯堡礁-Ningaloo ReefIMG_0719 曾經到過Coral Bay玩過2天,對於魟魚特別喜愛的我,看到這張明信片毫不猶豫買了下來。

5.Wally-Great Barrier ReefIMG_0729 這隻叫Wally的魚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唯有來大堡礁親眼看過牠,才能體會大堡礁的魅力。

6.小丑魚-Great Barrier ReefIMG_0730 這張照片呈現的手法實在是太可愛了,一定要買來收藏。

7. 海豚-Monkey MiaIMG_0717在西澳的世界遺產區,竟然有海豚每天定時會從海中游過來岸邊跟遊客拍照,根據背鰭還能看出是哪一隻,太神奇!!!

8. 掏金鎮-BallaratIMG_0722曾經是世界各地掏金客的夢想,現在只剩歷史能追憶,明信片特殊的古今交替手法,在有生之年還是第一次看到。

9.衝浪者天堂-Gold CoastIMG_0726 一來到這裡就充滿度假風情,令人不想離開的天堂,至今依然令我印象深刻,這裡絕對是澳洲最棒的度假首選。

10.雪梨歌劇院-SydneyIMG_0731 大家最熟悉的雪梨,也是大部分遊客知道的地方,若無法到其他較遠的地方,至少來趟雪梨,體驗一下澳洲魅力吧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