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8/13已不見夢想中的達爾文港

來達爾文好幾天了,履歷也丟了不少,今天決定來港口附近逛逛看,因為旁邊有個海洋館與珍珠館可以參觀。DSCF6227 看到外觀後,我對展覽館並不敢抱著太高的期待…DSCF6229 感覺是很小的地方,天氣太熱,對這裡的事情都反感…DSCF6231 看個珍珠要6.6 AUD,有YHA卡3.3 AUD,嗯…不看!!!DSCF6233 海洋館更扯,一個人18 AUD,要我去搶嗎…不看!!!DSCF6232 結果都因為要門票,這兩個地方我都沒進去…但是我反而很高興,因為這裡館藏一定很少,把這些錢留給雪梨的海洋館吧。DSCF6234 展覽館旁邊就是達爾文港,現在只有一條路跟幾間餐廳在港口這裡而已。DSCF6236 可以一直走,走到港口最遠的地方,但我心中的達爾文港已經被日軍轟炸個精光了吧…DSCF6242 從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港口景色。DSCF6246 這裡是港口的停車場,後面則是餐廳。DSCF6248 好險還有一些解說能看到當時轟炸的說明。DSCF6254 這個解說更好,連日軍進攻的方向都有畫出來。DSCF6253 餐廳已經到了,晚上這裡會有很多老外在這裡用餐喔,十分熱鬧的。DSCF6263 無聊的我走到港口最裡面,竟然看到對岸有一艘潛水艇,原來澳洲也是有軍隊的…DSCF6271 逛完港口後,我們想吃個東西。DSCF6274 看了一下決定買這間的。DSCF6277 很少吃外食的我們,十分期待~~~DSCF6280 澳洲國民食物,Fish&Chip!!!

這間味道還不錯,不過有點鹹就是了。這間賣的很便宜,才7.5 AUD。DSCF6278 邊吃邊看看海吧,這可是澳洲才有的體驗喔~~~~

今日又是一無所獲的日子阿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