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8/8美麗的名子-凱薩琳Katherine(七)

早上7點,我們就已經起床,準備前往北領地了,今天應該是我們待在西澳的最後一天,但是我們還蠻期待北領地的不同風貌與感受。DSCF6087 這間Caravan Park真的不錯,看看廚房!!DSCF6090 十分乾淨而且一直有人來打掃,真的很棒!!!DSCF6092 接待處也很有度假村的感覺,很棒的地方!!!DSCF6095 沒機會再來了,幫它宣傳一下~~~圖片1 8點出發,目的地是北領地的樞鈕城市,Katherine。公里數一共有513公里,所以今日又要趕路了。DSCF6097 當我們開了快40公里的時候,就抵達邊界,這時候,心中很想大聲說~~

掰了!!!西澳!!!我來了!!!!北領地!!!!DSCF6099 西澳往北領地是沒有檢查站的,所以我們很順利的開了過去。

但是如果從北領地要去西澳,車上必須被檢查看看有沒有蔬果類,因為為了防止果蠅,所以不能帶蔬果通過邊界喔。DSCF6101 開了一陣子,我們在中途休息了一下,這個地方叫做Timber Creek,這時候西澳時間為10點30分。

不過,我們已經在北領地了,時間必須多加1個半小時,所以現在是12點!!!挖勒…得找地方煮個午餐吃。DSCF6105 看了一下資訊板,還是決定繼續往前開。DSCF6116 繼續開往的途中,會穿過一個國家公園,Gregory National Park,而且路旁剛好有個露營地,Sullivan Campground,因此我們決定在這裡煮泡麵!!~~~DSCF6111 隨便煮了一下,因為中午好熱,又有一堆蒼蠅~~~DSCF6114 不到半小時,我們就離開這裡,因為已經2點了,必須趕快趕路,不然還要找住宿的地方,時間太晚不好找喔。DSCF6117 大約3點30分,我們就抵達Katherine,來到新的地方,就一定要先來 i 一下,拿些資料吧。DSCF6130 看了看資料,我們決定住在這裡,Redgum Tourist Park,還算OK的一間Caravan Park。

雖然這個城市名子很美,但是…市區卻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喔,害我有點期待北領地能有不同感受,不過這裡也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小鎮。

別想這麼多了,明天就要去達爾文了,開心吧!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