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8/9傳說中的城市-達爾文Darwin(八)

今天終於可以抵達達爾文了,可能是受到2個物件的影響,一是電影"澳大利亞",妮可基嫚主演,而另外一個是達爾文的"演化論"。讓我對達爾文有很高的期待耶~~~~DSCF6123 由於今天路程不遠,所以一直到8點才起床。DSCF6129 不過我們收拾很快,9點一到我們就往達爾文出發了。DSCF6132 我們在中途的Adelaide River休息了一下,正好有小市集,稍微看了一下,過沒多就又往達爾文出發了。DSCF6137 在出發之前,看到一些有趣的解說牌面,雖然我都已經知道了,還是拍了下來。DSCF6170 我們還是先找了住宿的地方,在郊區附近,叫做Hidden Valley Tourist Park,很貴的地方。我們選擇了Power Site,2個人要39 AUD,因為手機太多天沒充電,只好選擇有電的。DSCF6148 大概下午4點,由於剛到的我們,不是很熟這裡,因此跟一個已經待在這裡一陣子的朋友約了見面,就約在Woolworths。DSCF6157 很開心的見了面,後來我們還去賭場逛了一下,最後我們送朋友回家,自己再回去Caravan Park。

明日,我們會好好的了解一下達爾文,並且開始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工作吧~~~

順便一提,8天的旅程終於結束了,很好玩也很累人耶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