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8/21Tunnel與Waterfront

達爾文這麼小,但還是有一些景點,是可以去參觀的,來了十幾天,工作沒著落,但是到處參觀的理念可不能少喔。DSCF6349 一早我們來到1個景點,是第2次世界大戰的油料儲存隧道,就在Medina飯店天橋下面附近,就當我們想要打算想要進去參觀時,發現1個人要6 AUD,嗯…DSCF6352 我們沒進入參觀,因為實在不想把金錢花在不必要的地方,雖然6 AUD對1個澳洲人來說沒什麼,但是在沒工作的狀況下,心裡頭總是不敢亂花多餘的開銷,你說是吧。

所以我們想藉由旅館的天橋,往市區的方向前進。DSCF6356 這裡的飯店設計算是蠻現代化的,但是身為亞洲國家的我,覺得這種設計在華人社會根本是小case…DSCF6360 可以從1樓搭電梯至樓頂,就可以看到所謂的會議中心與很多人愛去的Waterfront人工浪,還不錯的觀景點喔。DSCF6363 右邊有一小區的戲水區,是不用錢的,不想花錢玩人工浪的話,也可以去這裡。DSCF6366 在天氣好的時候,總是會有許多人在這裡做日光浴,而且很多老外喜歡在大太陽下看書。DSCF6370 上來天橋這,可以沿著路到達市區,算是條捷徑。DSCF6372 穿過天橋就可以抵達市區,而天橋下面就是剛剛隧道的地方。DSCF6374 回頭就是飯店頂樓,觀賞海景的地方。DSCF6375 再往前走就是市區摟,來去圖書館上上網吧 。

工作阿工作,何時會降臨呢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