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現鈔與旅行支票

來澳洲當然要先換好鈔票,澳幣現鈔與旅行支票可在台灣先購買齊全,至於如何購買,其實只要上台灣銀行網站,便可以馬上線上下單,直接購買拉。但是強烈建議線上購買時最好先有台灣銀行帳戶,這樣可以轉帳方便,如果是別間銀行,使用ATM轉帳時,每天只能轉帳3萬元,並不是很方便,還有網路購買現鈔時,最好是挑選銀行的上班時間購買,這樣網頁的外幣金額才能及時更新,可以購買到最好的金額喔。
旅行支票部分,現在台灣銀行購買時還需要收一筆手續費用,但是匯率會比換現鈔的匯率更好一些,如果有好的匯率價格,其實也是可以購買,之後來到澳洲去ANZ銀行只要直接存入銀行即可直接使用,無須再收手續費用喔。 購買時請在第一行簽名,簽上中文或英文皆可,要兌換時在第三行再簽一次名子即可使用,至於中間的第二行是轉讓他人的意思,無需理會它。 之前購買的時候還有送隨身旅行包喔,還不錯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