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3/30住宿-伯斯背包客旅館

在台灣的時候,我們已經在線上booking住宿的地方,叫做esay perth backpackers,位於46 Francis street上。在台灣的時候我還先用過google map做過功課,實景瀏覽一下,避免第一天到達的時候出了一些意外,不過現在想想,我覺是多餘的喔。其實伯斯市區跟一般市區沒有什麼不同,生活在市區是很方便的。我們在easy perth 住了兩個星期,一天是21$,六人男女混合房,所以我們花了294$的住宿費,其實是很貴的,但是就市區其他的backpackers來說,這裡算是中間價位的了。而且easy perth地點還不錯,對於新來的背包客行動上有很大的優勢喔。
backpackers每天晚上都是很多世界各地來的人齊聚一起喝酒抽菸,尤其到晚上的時候,真的是夜夜笙歌,一般亞洲人比較少會住在backpackers,但是其實來到澳洲一定要來試試看這種特別的機會,但是自我的人身安全在特別注意就是了。
其他別間backpackers也有一些不錯 ,最有名的大概就屬於old swan 吧,有機會你也可以試看看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