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12/25挑戰大洋路(一)

自從12/02回來澳洲以後,我們又在原本的豬肉工廠上班,每天工作時間十分固定,又是周休,過著十分規律的生活。

不過因為聖誕節的關係,工廠放了4天的假期,因此我們想了想,發覺南澳其實沒有太好玩的地方,所以決定從南澳開車殺去位在維多利亞省的大洋公路看看。圖片1  從Port Wakefield開車先到Mt Gambier。圖片2 然後再從Mt Gambier開到第一天住宿的地方,Warrnambool,一共要728公里,這樣子隔天早上就能從大洋路的起點開始遊玩了。DSCF7777 早上8點出門,中途休息了兩次,在下午2點的時候,到達南澳邊界城市Mt Gambier,共536公里。來到當地的 i ,想說拿拿一些資料,不過今天是聖誕節,是洋人的過年,因此很多店家並沒有開門做生意,當然連小小的 i 都不會開門摟。DSCF7781 不過就算是沒開門,我們手頭上的資訊本來就很充足,而且澳洲到處都有很多地圖可以觀看,我們還是能找到要去的地方。DSCF7790 來到Mt Gambier,聽說有個景點一定要來看看,不看可惜,看了會後悔的地方。DSCF7786 藍湖,Blue Lake。DSCF7795 雖然是個擁有很藍很漂亮湖水的地方,不過看個10分鐘就夠了,接下來這裡還有什麼,好像沒有!!!DSCF7797 看了看板上資訊,說明了藍湖的歷史,而我們也打算看完這個後離開這裡,前往今日的目的地。

好險我們來看藍湖只是路過順路來,並不是專程來看藍湖的,因為這個景點只有10分鐘就能看完的地方…DSCF7809 下午5點30分,我們已經找了好幾間Caravan Park,卻都沒有開門,後來終於在Warrnambool找到一間住宿的地方,叫做Holiday Village。DSCF7814 付了35 AUD的Camping Site的錢,我們以長期流浪專業的技術,一下子就搭好了帳篷。DSCF7817 今日就這樣子過去了,剩下的事情就是煮泡麵與洗澡,還有補充精神,因為明天就是大洋公路的開始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