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12/28跨越邊界的回程VIC-SA(六)

DSCF8203早上7點30分,今天是結束大洋路旅程的日子,來到維多利亞省的第4天,也是最後一天,一大早就被環繞在四周的鳥叫聲吵醒,是該起床收拾東西了。DSCF8211 這個Caravan Park是我蠻喜歡的其中一個,它就位在河邊,也就是Riverside。而且是個圓形露營場,所以鳥叫聲就像是立體環繞音響一樣,十分好聽,但或許這次是唯一一次住在這裡吧,畢竟住在這裡也是誤打誤撞,完全是巧遇。DSCF8206 昨日晚上就是在接待處這裡把老闆挖出來的,十分感謝這位老闆阿~~

早上8點30分,我們一路開車,打算開回阿得雷德的中國城,順便購買一些食物後,再回到Port Wakefield。

不到下午1點,我們就已經抵達中國城,然後大約下午4點,我們已經回到住宿的地方。

這趟回程一共491公里,不算是太遠,但也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達成。而且這次出來玩,開了將近2200公里,真是一個嚇人的數字阿,不知道下次旅程是何時呢,令人期待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