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12/27海港Geelong VS 礦山Ballarat(三)

DSCF7966今天起得很早,早上7點30分,我們已經起床準備收拾東西,等等前往Geelong的海邊看看,看完後我們打算再去Ballarat,看看那邊有什麼好玩的。DSCF7972 這是一間蠻乾淨的Caravan Park,而且不算太貴,昨晚我們兩個人才付了31.50AUD,唯一的缺點就是廁所離露營區太遠,要走好幾分鐘…DSCF7976 8點20分,我們正式離開了這裡,打算前往Geelong的 i 看看。DSCF7979 前面這棟房子就是 i 了,似乎跟一間藝廊合在一起,進去看看後拿一些有用的資料吧。DSCF7984 這裡的 i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,比較吸引我的反而是在海港邊的幾個公共藝術群~~~DSCF7986 其實Geelong這裡很多華人都來過,因為這裡離墨爾本只有75公里左右,不論是背包客還是旅遊團都會經過這裡,算是個能見度很高的城市。DSCF7994 這裡除了剛剛的帆船意象,最最最出名的就是人型木頭雕刻了,看起來很滑稽的救生員~~~DSCF7997 還有永遠唱不完的合唱團…DSCF8012 只要是海港,都會有個碼頭,我們進去逛了一下,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就出來了。DSCF8022 說時遲那時快,當我們在跟這群海上英雄拍照時,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,這時候已經是早上9點30分,我們就藉由這場雨離開了Geelong,因為海港這裡也逛得差不多了。圖片1 我們往北開了約90公里,不到一個小時,到達Ballarat。DSCF8026 由於對這裡一點都不了解,只知道以前是個掏金鎮,所以我們還是先來 i 瞭解了一下。

裡頭都是一些城市的生態旅遊資料,似乎沒什麼好玩的,不過後來問了裡面的服務人員,她告訴我們,沒有來過這裡的遊客可以去Sovereign Hill看看,並給我一張中文的遊樂園地圖,這是啥??DSCF8027 遲疑的我們,決定先在鎮上逛逛,再看看怎樣摟。DSCF8034 這是一個很有風味的小鎮,很多建築都是18XX年的,因為這個時期也就是這裡掏金最繁榮的時候。DSCF8047 11點30分,肚子餓了,還是來吃麥當當吧,因為現在還是聖誕節假期,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,只有看到麥當當有開。DSCF8042 麥香雞加大麥克,一共15.90AUD,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!!DSCF8045 連麥當當都是古色古香,這裡到處都是18XX年的東西,很有感覺的掏金鎮,接下來,好好計劃一下要去哪裡吧。

我們打算吃玩麥當勞後,前往Sovereign Hill看看,好玩就進去,不好玩就開回家摟,十分隨興的旅行阿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