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12/26大洋公路-The Great Ocean Road(二)

圖片3 一早8點起床,收拾好東西以後,就準備開始今日的行程,從Warrnambool開到Geelong,一共304公里。DSCF7818早上9點左右,我們已經離開住宿的地方,到達Warrnambool的 i 來拿取資料,因為這裡已經是VIC省,所以可以拿到大洋路和墨爾本的資訊,拿完資料後,開始前往吧~~DSCF7825 離開Warrnambool沒多久,就看到大洋路的起點,十分興奮阿,The Great Ocean Road。DSCF7835 我們先抵達第一個景點,The Grotto。DSCF7847 就是一個海蝕洞,不是很特別的景點,我們很快速的就離開。DSCF7851 下個景點就比較有名了,倫敦橋,London Bridge。DSCF7853 以前倫敦橋還是連接起來的,只是海蝕作用,將原本的橋體一分為二,所以現在應該要叫倫敦斷橋才是阿~~DSCF7881 看完倫敦橋以後,來到最重要景點的前哨站,Port Campbell。

拿完資料後,快點驅車前往吧~~~DSCF7890 上午11點30分,達到遊客中心,這裡可是世界級景點!!DSCF7895 大洋公路最有名的景點,十二門徒Twelve ApostlesDSCF7898 剛走下階梯,就可以看到有名的十二門徒佇立在海中。DSCF7916 順著人潮走,走到視野最好的觀景點,在這裡可是各國人種都有,只要是有名的景點,就會有許多各國遊客出現。DSCF7925 十二門徒倒的倒,剩下不到六七個,以後應該會全部倒光光~~

看完後已經是下午1點,我們得加快腳步,前往下個景點。DSCF7951 打算前往Cape Otway Lighthouse,卻在路上看到許多遊客停車在看東西,不曉得是看什麼??DSCF7952 原來是野生的無尾熊!!!!來澳洲還沒看過野生的!!!DSCF7958 快抵達Lighthouse時,公路旁的草原出現許多牛群,澳洲真的是野生動物王國,到處都是動物~~DSCF7962 下午1點30分,本來打算進去參觀的我們,卻因為門票太貴而作罷,因為只是個燈塔,沒必要花到17.5 AUD進去觀看,因此我們決定趕緊尋找住宿的地方。

等我們開車到達Geelong,已經是下午4點左右了,我們找到一間叫做Barwon River Tourist Park,就在這裡度過一晚吧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