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12/27 Sovereign Hill掏金鎮(五)

DSCF8129 來到主要大街,這裡有一些店鋪可以參觀,像是照片中的地方,是一個鐵工廠。DSCF8131 雖然是鐵工廠,不過卻是製造鍋碗瓢盆的拉,現場製作的東西都可以買回去,只是價格有點不斐~~~DSCF8138 也有賣一些比較精緻的小工具,不過很貴就是了~~DSCF8140 看完鐵工廠後,隔壁還有一間賣蠟燭的,十分復古。因為早期是沒有電力的,所以都是用蠟燭,而這裡賣了許多種蠟燭,還可以教小朋友如何製作唷~~DSCF8144 現在會用蠟燭的地方已經很少了,因為不環保也危險,不過是個很有氣氛跟復古的玩意。DSCF8147 下午1點了,來看一場紅衛兵的鳴槍儀式吧,每天只有一場,錯過可惜阿~~~DSCF8157 看完紅衛兵,接著可以參加活動,我們來到一間打造金磚的工寮,準備欣賞如何製作金磚。DSCF8161 打造完成的金磚,會讓現場小朋友試拿,不過主持人會抓住小朋友的衣服,很怕小朋友偷走金磚~~~DSCF8184 看完了金磚,我們來到一間復古的保齡球館,原來以前的保齡球軌道是木板的~~DSCF8187 連球瓶都是木頭的,還蠻有趣的唷,而且還有送回保齡球的軌道,跟現在的保齡球館一樣。DSCF8115 下午3點20分,我們參加了一場Tour,叫做Labyrinth,一個人要7.5 AUD,想要參加的話需提早來報名,因為還蠻多人參加的,其中有三種可以參加,我們參加的是有點像溫和板的礦山歷險…DSCF8198 一開始會坐礦車潛入地下隧道,接著都是在礦坑裡頭走路,然後介紹以前開採金礦的辛苦過程,了解以前掏金的過程,其實還蠻辛苦的,而且很危險~~DSCF8200 大約下午4點,我們已經逛完整個遊樂區,最後來到大門口的黃金博物館,裡頭還蠻無聊的,沒什麼好看…

大約下午5點,我們開始往回家的路上開車,並尋找今晚住宿的地方。不過通常我們常住的Caravan Park,Check in時間都是在下午6點以前,因此今天很怕找不到住宿…

下午7點,因為是夏天,天還很亮,來到了Horsham,真的沒辦法投宿,因為櫃台沒人…

不過這裡有間Hungry Jack’s,吃飽後再開車找找吧~~圖片1下午8點,天空還是很亮,我們來到了Dimboola小鎮,希望能找到住宿。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這裡的Caravan Park櫃檯可以按電鈴,我們硬是把老闆挖出來後,讓我們可以Check in,我們只需要一個Camping site,兩個人共25 AUD。

夏天的日子,晚上9點30分才天黑,天黑後開始睡覺吧,明天還要開車回阿得雷德耶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