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6/11Victor Harbor維多港(一)

DSCF9319 這星期因為國定假日的關係,工廠放了三天的假期,因此我跟朋友們計畫好,要去三個地方玩,Victor HarborHahndorfBarossa。雖然後面兩個地方我之前去過了,不過是個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~~DSCF9320中午11點30分,在前往維多港之前,我們路過一個酒莊區,這裡叫做McLaren Vale,於是我們進來 i 看看。不過由於這裡只是路過,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 i ,並決定去一個酒莊看看後再離開這個地方。DSCF9327 來到了Tintara,雖然是隨便挑了一間,不過應該還不錯吧~~DSCF9332 其實還蠻多人在試酒的,我們也試了一些,不過還要趕路,就沒有多做停留,很快地就離開了。DSCF9334 離開了McLaren Vale,我們到達附近的一個海灘,叫做Aldinga Beach,由於在地圖上還蠻明顯的,所以繞過來看看。

沒想到!!!這裡只有懸崖跟沙子,根本不是什麼海灘…DSCF9342 我們以飛快的速度離開Aldinga Beach,下午2點,我們抵達目的地,Victor Harbor。DSCF9350 這裡是個觀光小鎮,今天天氣雖然很冷,但還是有許多人到此地一遊,可見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更多人。DSCF9357 來到維多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,搭乘馬車去Granite Island看看,並在島上瀏覽一圈後再回來。但是因為我們今天來的有點晚,所以我們想要搭乘最末班下午4點的馬車。DSCF9367 下午3點,我們決定先去對岸的懸崖看看,Rosetta Head。從這裡可以看見整個維多港,只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拍起來並不漂亮。DSCF9373 約下午4點,我們再度回到維多港,這時候馬車已經來了!!!DSCF9383 單程6 AUD,來回8 AUD,我們買了單程的票,末班馬車,這意味著等等我們要自己走回來!!DSCF9384 開始移動了!!一支馬拖著車箱緩緩前進,好加在這裡的軌道還算滑順,感覺不算是太吃力,但還是很辛苦的~~DSCF9392 其實馬車走的路程蠻遠的,我們已經抵達小島,但是還沒到達終點。DSCF9404 抵達終點,大約20分鐘,馬兄辛苦了~~~DSCF9405 島上有野生企鵝,想要觀賞的話可以跟島上的遊客中心預約,但是現在已經是下午5點左右,已經關門了!!!DSCF9407 我們決定島上迅速地繞過一圈後,再步行回港口。DSCF9409 我們從紀念品店後方的木棧道開始,一路向上,風越來越大,且也越來越冷…DSCF9413 爬上了島的中央,發覺整個Victor Harbor不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,除了馬車比較特別之外,這裡的景色比起其它景點遜色不少,反正也沒機會再來摟~~DSCF9417 快速走完Granite Island,接著步行回港口後,開車前往市區。

今晚7點我們在市區YHA訂了房間,打算在此過一晚。

晚上8點,我們在中國城的巴蜀山水吃飯,每人25 AUD。

晚上9點30分,前往Casino,第一次去Adelaide的賭場。

晚上11點30分,洗澡、睡覺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