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7/3南澳景點-Warrawong鴨嘴獸

DSCF9532今天又是周休假期,趁著放假期間,我們一群人來到了可以觀看野生鴨嘴獸的地方,Warrawong Wildlife Sanctuary。DSCF9535 中午11點30分,抵達接待處。由於是免費,當然要一探究竟。DSCF9538 進來接待處,穿過咖啡廳以後才是真正的入口。在這之前,服務人員會告知有活動可以參加,與動物親密接觸之類的…一個人要5 AUD,我們並沒有參加,因為下午我們還有別的行程,也沒有時間~~DSCF9539 來到園區入口,需要自己打開鐵門,也需要關好,以防動物跑出去。DSCF9556 進來後第一種動物竟然是…袋鼠!!!DSCF9543 還有2隻搞怪的黑天鵝~~DSCF9546 不過我們最主要是要看稀有動物,鴨嘴獸。DSCF9551 走到了池邊,我們觀察了許久,就是看不到鴨嘴獸…我想這就是野生的不用門票的關係吧,要看野生動物而且還是在水中,這真是可遇不可求阿~~DSCF9550 看不到鴨嘴獸,那就來個芬多精之浴吧,這裡的森林步道還不錯,約30分鐘就可以走完。

12點10分,我們已經逛完整個園區,雖然沒看到鴨嘴獸,不過在偶而在森林中散步也還不錯。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另外一個景點,Mount Lofty Summit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