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6/12Hahndorf 德國豬腳大餐(二)

DSCF9430今天早上從YHA起床,吃了些免費鬆餅,然後大約9點30分,我們就Check out,接著一路開車抵達Hahndorf,因為我們要來吃傳說中的德國豬腳啦~~DSCF9428 我們選擇了Hahndorf Inn,因為歷史最悠久。不過我們來的有點早,才10點30分左右,於是我們預訂了位子,然後先去附近的商店逛逛。DSCF9446 我們在預訂時間抵達,然後可以開始點餐了~~~DSCF9447 琳瑯滿目的選擇,因為我們這桌4個人,我們決定點兩道菜跟一杯生啤酒。DSCF9459 A Taste of Germany Platter,59.9 AUD。

德國豬腳、德國綜合香腸、烤里肌排、牛角麵包、酸菜。DSCF9462Stuttgart Platter,66 AUD。

烤豬肋排、炭烤雞翅、酸菜、馬鈴薯泥。

外加生啤酒、20 AUD。DSCF9453 在Inn裡面還可以玩樂透,幾乎每間澳洲Pub都有,只是我們都看不懂,不知如何玩而已。DSCF9458 吃完之後,只有一種滿嘴油膩的感覺…

整體起來還蠻好吃的,尤其是豬肋排,真的還不錯~~

結束了德國豬腳大餐行程,是該回小鎮了,明日還要再去玩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