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8/20無車階級的掙扎

DSCF0023再過2個月,也就是10月21號,是我們在工廠工作的最後1日,已經決定好之後旅程的我們,只好將開了1年5個月的車子出售。

雖然很想繼續開車旅行,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畢竟背包客最多只有2年,而這台車子也跟著我超過一半的歲月…DSCF0028 今天是我幫車子拍拍照,準備上網拍賣的照片,心中有些不捨與無奈,雖然是1990年,已經21歲,但還是很好開的。DSCF0032 雖然老車總有許多小毛病,但是卻能讓一個不懂車子的人,藉由這些問題,更了解車子的原理與保養。

至少,基本的5油3水是要會檢查的,在台灣開車可能都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吧~~~DSCF0034 還記得剛買車的時候,是282000公里,現在已經312720公里,短短1年5個月,已經開超過3萬公里~~~DSCF0035 平均每兩個星期,我都會定期檢查狀況。我可以驕傲的說,在澳洲開車,我還沒遇過大問題喔!!!這必須是有賴定期檢查的功勞,還有不能超速開車…DSCF0031 帳篷,過電線與卡式瓦斯爐就隨車子出售而一起離開了~~~

還有Mandy,跟著車子旅行吧!!!

(Mandy是Tomtom衛星導航的配音員)

最後,這台車子在9月的時候,交給了下一位背包客,繼續帶著車子旅行吧!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