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8/27萊特瞭望台&聖彼得大教堂

DSCF0071即將離開阿得雷德之際,我們得將市區的景點逛完,畢竟在這裡待了1年,也是要好好了解這裡摟。DSCF0073 Lights Vision,萊特是規劃這個城市的人,因此在這個市區高處做了一個銅像紀念他。DSCF0074 從這裡望去可以清楚看見市區,不過這個景點只能停留10分鐘左右…DSCF0082 看完了萊特,我們來到了附近,參觀這裡最有名也是最美麗,聖彼得大教堂,St. Peters Cathedral。DSCF0087 高聳的尖塔配上藍天,很多人喜愛的拍照方式。DSCF0088 來到了門口,準備進去吧~~DSCF0091 國外的教堂總是有神聖的感覺,這裡也不例外喔,另外帶有濃濃的莊嚴感。DSCF0106 每張長椅都有圖案,感覺很像是十字軍東征有關的東西,不過應該不是吧~~DSCF0100 很美麗的彩繪玻璃,用相機抓了好久才拍起來。DSCF0103 另一幅就沒有拍得很好,當作紀念摟。DSCF0085 只要從市區一路往北走就可以到達了。

教堂地址:27 King William Rd,North Adelaide,SA 5006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