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7/18 紀錄Carnarvon(上)

現在開始,我們幾個就是老大摟,因為老闆已經出遠門了,只剩下他兒子一個人在顧農田,我們可是很自由的!!DSCF4885 一早起床,就決定來記錄我們在Carnarvon過的生活點滴,照片上就是倉庫,可以算是小型包裝廠。DSCF4886 而倉庫的另一邊就是我們住的地方,一共2間,有4個房間可睡8人,算是還不錯的地方。DSCF4898 這是老闆家的陽台,所有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…DSCF4901 一眼看過去都是老闆的田,但是這在澳洲只能算是中小型農場,而這裡本來種滿豆子,現在季節結束已經拔除了。DSCF4908 剩下的農作物不多,像是這個Zucchini,就是剩下作物之一。DSCF4917 還有這個,澳洲的胖圓茄子,外型討喜。DSCF4920 口感還行,但是我不喜歡吃茄子…DSCF4924 還有一種,就是Butternut ,像花生的南瓜。DSCF4925 現在還沒成熟,成熟後是金黃色的。DSCF4929 最後一樣是芒果,但是現在是冬天,所以沒有芒果拉。DSCF4931 這是農場連接的對外道路,當初就是在這裡誤打誤撞亂找的。DSCF4932 而這個就是農場的招牌!!!!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吧…DSCF4946 這是老闆的房子,這種型式的房子在澳洲隨處可見。DSCF4950 這是倉庫外面,也是我跟朋友停車的地方。DSCF4959 而這堆竿子是豆子的支架,季節結束後我跟朋友兩個人整理了這麼多竿子,蠻辛苦的。DSCF4960 這是我們用的客廳,小而美。DSCF4961 照過來可以看到廚房和浴室以及我的房間。DSCF4962 這是房間裡頭,算是普普通通,簡單又大方。

這就是我們在農場的生活,其實還蠻懷念的,只不過薪水不如預期,而且也是看天氣吃飯,收入較不穩定,但是真是個特別的體驗,來過農場磨練過後,相信每個人都能適應澳洲的各種工作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