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7/23悠閒的一日(三)

在經過昨日的洗禮,有點太多,因此今日的行程很少,只有Ocean Park一個地方。DSCF5419我們早上9點就抵達Ocean Park,但是感覺這個地方是個設備簡陋的水族館。DSCF5423 有一些游客也跟我們一起抵達,而我們只希望門票不要太貴…DSCF5433 問過櫃檯後,門票為17 AUD,實在是有點貴,而且現在正好停電,要到11點發電機才能修復。

因此我們討論後決定不進去了,不過這裡也有賣一枚紀念硬幣喔,想收集的人不能忘了這裡。DSCF5429 突然沒有地方去的我們,決定到四處走走摟。DSCF5440 我們在接近Denham的路上發現了一個海灘,因此就在這裡停留了一陣子。DSCF5438 從海灘可以看見整個Denham,是個依山坡而築的小鎮,與世隔絕,實在很棒。DSCF5446 無聊的我們,竟然開始玩沙堆遊戲了。我蓋了一座金字塔!!DSCF5462 過了一陣子,我們就回到鎮上港邊,在亭子底下BBQ,還在那邊打牌~~~阿~~~實在是個優閒的一天耶!!

PS:照片是這裡特有的鼠類,不過我們都沒遇見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