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7/21灑在陽光下的路-Monkey Mia(一)

在農場的季節即將結束前,我們決定來去世界遺產保護區的地方看看,也就是離Carnarvon約323公里的Monkey Mia。圖片1 我們一早出發,決定先開到中途的加油站休息一下後,再繼續往目的地開。DSCF5109 這個加油站叫Overlander Roadhouse,是高速公路往世界遺產的交叉處,因此很多人在這裡加油。DSCF5115 在要開始進入前,總是會有一些入口意象~~DSCF5118 兩台破車準備征服這裡~~~~~

今天是第一天,我們決定先到一個景點,然後並且找好住宿的地方 ,這樣子今天就算圓滿完成。DSCF5126我們開了約250公里左右,到達第一個景點,叫Hamelin Pool。以前這裡是個Telegraph Station,也就是電報站,現在因為在這裡後面海灘有個保護區,所以已經變成一個觀光景點。DSCF5124 很有南洋風味的一個涼亭~~~DSCF5131 我們打算往海邊走,想要看看這裡被封為世界遺產的原因~~DSCF5133 我們看到一些遺跡,是早期居民用貝殼建造的屋子,不過都已經倒光光了。DSCF5136 沒唬爛,真的都是貝殼~~~DSCF5139 繼續往前走,就會發現Stromatolites,到底是什麼??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知道一直看到這個單字…DSCF5142 這裡大概就是終點了,可以看到答案的地方。DSCF5149 很喜歡澳洲的天氣,木棧道泡在海水裡都不會腐爛~~DSCF5156 原來是一種藍綠藻疊層石,已經活了超過3億5千萬年!!!DSCF5163 這裡就是盡頭,在這裡可以看到活的跟死的疊層石,也是成為世界遺產的主要原因。DSCF5167 這裡是開始成長的地方~~DSCF5178 很特別的體驗,是世界上唯一的。DSCF5186 因為在海上,所以有點冷~~雖然是正中午。DSCF5195 灑在陽光下的感覺,也是我今天對這裡的感想,從Hamelin Pool往Denham的路上,是我覺得開過澳洲最棒的路程之一。DSCF5204 人煙罕至的海景,只有我們幾個人在海邊~~~DSCF5210 下午3點多,我們終於抵達Denham了,等等開始找住宿的地方吧,這樣子今天就圓滿結束了。DSCF5214 世界遺產博物館,當然要好好的參觀一下。DSCF5217 其實,澳洲博物館都很無聊…

不過有收集興趣的人,可以來西澳收集硬幣,只在幾個觀光景點才有喔,一個硬幣2 AUD,好像有50幾個,而且還有隱藏版,嗯…今天就到這裡吧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