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8/5採珍珠與電纜灘(四)

由於在Broome只停留2天的關係,因此必須有所選擇適合我們的行程。因此,我想參加採珍珠行程,畢竟這裡是靠珍珠才發展起來出名的。DSCF5764 一大早9點我們就自行開車到養殖珍珠的地方,開了快20公里的Off-Road才到這個隱密的地方,不過我卻沒有Booking,因為我想直接到達這裡後才登記。DSCF5766 這個門口用了點日式的味道,感覺很不錯。DSCF5767 在進門之後,我們參加10點鐘的行程,這個行程大約2個小時左右,團費50 AUD!!!

雖然很貴,但是可以了解這裡發展的起因,算是可以接受,如果沒有熱愛了解這個地方,可以考慮別的行程喔。DSCF5794 在小屋外頭有一些看板,介紹了許多有關珍珠的訊息,我覺得還不錯的表達方式。DSCF5784 這個看板很像埃及豔后~~~DSCF5807 行程開始了,快來上課吧~~DSCF5808 這裡介紹了許多貝殼的種類、貝型、顏色、大小,還有解了一些我聽不懂的笑話…還算專業的解說~~DSCF5812 現場也剖開了一個貝殼,告訴我們每個器官,不過有聽沒有懂拉,誰聽得懂一堆器官的專有名詞阿…DSCF5820 接下來就是製作成完成品,拿了一些珍珠讓我們傳閱,並且笑笑的告訴我們不能偷拿唷~~~~DSCF5829 最後結束時,桌上擺滿了許多有關珍珠的各種道具,可以了解珍珠的來龍去脈。DSCF5832 看完解說以後,就是餐點時間了,有一些不同的果汁、茶,還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麵包與餅乾,還不錯。DSCF5840 接下來就是出海看養殖珍珠的方式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跟著船長,不過他沒有上一位解說員幽默~~~~~DSCF5850 要出海摟,大家快上船吧。DSCF5864 這裡的海水是淡藍色的,漂亮的有點誇張,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顏色。DSCF5875 開出去一陣子後,就開始解說養殖的方式。並且也在海中撈起一個養殖網讓我們了解一下,珍珠是需要非常乾淨的海水才能養殖的喔。DSCF5883 解說完畢,行程也差不多了,開始在海面上行駛,看看這裡的風景。DSCF5919 最後來個合影留念吧,船長很好心的幫不少人拍照~~~DSCF5922 從市區接送過來要90 AUD,自行開車只要50 AUD,有機會來參加看看吧。DSCF5923 結束珍珠行程,我們來到了西澳最出名的沙灘,電纜灘。DSCF5926 電纜灘,真的是埋了一條海底電纜到印尼而出名,因此我抱著很高的期待來看看傳說中的沙灘~~~DSCF5943 可能是去過Coral Bay吧,我覺得電纜灘…很鳥!!!DSCF5939 雖然是正中午,但是還是有許多澳洲人在做日光浴,澳洲人真的是十分熱愛陽光~~~DSCF5949 在電纜灘最出名的活動,夕陽騎駱駝吧~~~DSCF5958 經費考量的我們,對騎駱駝沒有很大的興趣,看著駱駝離我們遠去,我心裡在想,這裡也不過如此而已…DSCF5965 由於電纜灘實在是太鳥…我們離開那邊,來到了Town Beach。DSCF5970 雖然這裡風景不起眼,但是看到這個拱門,就讓我想起這裡的發展過程,我想這才是我想要的東西吧。DSCF5968 在接近黃昏時,我們在Broome的兩天行程也將結束了,最讓我留念的事。

珍珠、紅拱、布隆姆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