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8/6蠻荒之地Kimberley(五)

這天早上,很高興的終於要離開布隆姆了,原因有兩個,一是這裡的景點令人失望,還有就是,我們住的地方太髒了DSCF5976 由於布隆姆是觀光勝地,一堆西方國家的年輕人也來這裡搭帳篷度假,結果整個廚房跟洗手間都超級髒…蒼蠅多到數不清。

強烈反對,來布隆姆千萬別來Roebuck Bay Caravan Park!!!圖片1 早上8點我們就離開布隆姆,因為今天的行程有點遠,完全都是在趕路。因為目的地Halls Creek離這裡有686公里!!DSCF5978 開了約2個小時,我們決定先到Willare Bridge Roadhouse休息一下,等等還有很長的路程要開。DSCF5980 很貼心的Roadhouse,有將其他目的地距離標示出來~~DSCF5982 看看我的目標,疑~~~看錯啦!!DSCF5981 嗯嗯嗯,達爾文還要~~~~1709公里!!!!!DSCF5983 在往Derby和往Fitzroy Crossing的交叉口旁邊,有好幾顆猢猻麵包樹,這種樹只有在金柏利這邊才看的到,聽說以前趕路的時候,是拿來銬住犯人的。DSCF5989 漫長的旅途,終於在下午4點到達目的地,Halls Creek。

到達這裡當然先去 i 看看有沒有特別的資料。

其實這邊有很多特別的景色,但是沒多餘的旅費,我們還是決定繼續趕路,節省不必要的花費才是上策。

我們決定在Halls Creek Caravan Park住了1晚,兩個人一共24 AUD,還蠻便宜的。

不過來這個地方華人要小心一點,因為整個鎮都是原住民!!!

當我開車在小鎮上,一堆原住民盯著我們看,感覺真的蠻驚險的,有一種會被搶劫的感覺,最後我們也不敢亂開車,只在Caravan Park活動,避免意外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