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01/11奧塔哥半島 Otago Peninsula(三)

DSCF7533離開城堡後,繼續在半島內地旅行,會先來到這個生態景點,yellow eyed penguin conservation reserve,黃眼企鵝保護區。DSCF7538這裡是黃眼企鵝的家,參觀時必須用很隱密的方式觀察牠們。DSCF7536 想參觀黃眼企鵝的我們,沒想到門票竟然高達49 NZD,而且全程嚮導陪伴,參觀時間還有限制,對我們來說真是…

考慮一下後,實在是太貴,而且綁手綁腳的,還是把錢拿去吃大餐比較實際,再見了,無緣的黃眼企鵝…DSCF7548 企鵝沒看到,那就換另一種動物吧,在奧塔哥半島最末端的生態景點,Royal Albatross Centre,皇家信天翁中心。DSCF7553 參觀中心看起來應該不錯,進去看看。DSCF7556 在服務台看了票價,參觀皇家信天翁一個人至少要40NZD,又是另一個錢坑,Otago的動物怎麼會這麼貴DSCF7558 先到旁邊的展示中心想想,因為門票實在是很貴,而且信天翁跟海鷗看起來差不多…DSCF7563 最後我們也沒進去,沒想到今天安排的兩個景點都去不了…

那就只能在奧塔哥半島末端欣賞一下風景吧,雖然到處都是海鷗的排泄物,小心從天降落…DSCF7571 由於行程都沒參觀到,看了資料後,在市區硬是找出另一個可以參觀的景點,Dunedin Chinese Garden,蘭園。DSCF7573 下午2點15分,看來今天真的是很早就能結束…DSCF7577 全票是9 NZD,拿出YHA卡打折後只要6 NZD。DSCF7579 進來後參觀,感覺這裡有點像一個地方。DSCF7589 越看越像,跟板橋林家花園有些地方十分類似。DSCF7587 花了半小時左右逛逛,很快地就逛完了,沒想到今天已經沒有行程了…DSCF7594 還沒吃東西的我們,下午3點30分,在市區找到了一間中式餐廳,叫做新廣東海鮮酒樓,New Canton Restaurant。DSCF7593 點了麵跟炒飯來吃,味道還算是不錯,吃完後一個人大約要花15~20 NZD左右。

吃完後去超市補充乾糧吧,反正今天時間很多,可以慢慢逛。

晚上回YHA,研究明天行程,終於要離開有點無聊的城市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